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3版:消费·新潮
3  4  
PDF 版
· 配饰最点睛
· 要找对自己的“发色密码”
· 衣服可以便宜,鞋包值得砸钱
· 时髦,但不迷恋流行
· 1天换装3次,各种风格都敢尝试
· 一天换3套行头的时尚老板娘
打造杭州街头版ZARA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选货经]:
时髦,但不迷恋流行
  一进小店,可以看到三块风格迥异的区域,最靠近门口的一排是完全的女人味,偶尔还能淘出惊艳的大露背晚礼服,第二块在休闲中带有性感,最里边的则完全是T恤短裤的天下。老板丫丫穿着黑色T恤配上热裤,加上一双人字拖,尤其清纯的打扮。“由于小店格局的关系,我把每次从外贸工厂里拿来的货做了归类,这样一来还真的风格鲜明了。”一周要进二三次货的丫丫很随性,拿衣服完全凭心情,由于本人又是个百搭型人士,很少有对不上眼的风格,因此这里常常能找到意想不到的东西,“我最不喜欢的就是那些太‘实在’的衣服。但我又不会完全紧追当季流行,毕竟最流行的只属于少数人。我看重的是面料和款式。”

  “这件衣服挺适合你,但不要配裤子了,直接穿一条白色的打底裙就行了。”哪怕在我们的聊天中,丫丫还忍不住看着店铺里走动的客人和朋友,时而给出一些搭配建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消费·新潮 C0013 时髦,但不迷恋流行 2009-6-5 钱江晚报c00132009-06-050002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