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4版:消费·时尚
3  4  
PDF 版
· 别怕热
也拿长围巾
飘一飘吧
· 理衣橱就是理财
· 杭州钻石网店
集中开门
· 18K金今夏玩起“轻奢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别怕热
也拿长围巾
飘一飘吧

  这阵子,时尚杂志们最热闹的话题已不是春夏该怎么穿,而是,你该买什么单品还能一直用到秋冬。

  不求保暖,只要飘逸

  如果说刚刚过去的冬天是超大围巾引领潮流的天下——在ZARA和H&M都处都能找到能把身子裹进去的超大款围巾,那么虽然夏季已经带来了热意,但它依然没有退出时尚舞台的打算。“超短热裤配上紧身小外套,看似很简单的造型,这时在脖子上扎一块几乎长到膝盖的围巾,自然飘落下来,完全是点睛之笔。”在时尚圈,虽然不少流行被认为还不够实用,但用来装点全身还是值得潮人一试,“当身上没有衣服可以随风而动,那就用围巾。如今的季节界限越来越模糊,加上夏季依然有很多时间呆在室内,超长围巾绝对有用武之地。”

  丝巾大有用途

  人字拖、白T、大黑墨镜,这些铁杆欧美元素可能会让你觉得太过单调,那么拿一条丝巾锦上添花吧。

  其实早在去年秋冬季,LV就已玩起了丝巾配针织衫的设计。在一件黑色针织衫的领口上,沿着领口剪4~5个洞,然后将一条足够长的丝巾穿过去,在肩膀处打上一个大大的蝴蝶结!这样一件普通的黑色针织衫就立刻变得很时髦。

  Marc Jacobs也玩出了异曲同工的效果。丝巾不用太长,但颜色要够跳,亮黄、豹纹都是很好的选择。领口开一个小洞,将丝巾在颈部轻松地系一个结,然后将丝巾穿过领口的洞,与针织衫彻底融为一体。 曹婷婷 吴凌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消费·时尚 C0014 别怕热
也拿长围巾
飘一飘吧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281469[A1-曹婷婷≈B1-曹婷婷]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