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8版:科教·留学
3  4  
PDF 版
· 在多伦多上大学
我给教材“挑刺”
· 伦敦故事
· 在美国上通识课
一节课要看100页书
· 海外院校渐成“高考第二志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海外院校渐成“高考第二志愿”
本报通讯员 张辉 寒颂 本报记者 王慧华
  首次新课改高考,金融危机下的就业难,让很多高三生对眼前的高考心里没底,他们越来越倾向于把海外院校纳入高考升学规划,放眼全球填报升学志愿。

  杭二中今年高三年级就有40多位学生放弃高考,提前被美国等海外名校录取。重庆某中学的一个高三毕业班就有20多个学生选择去美国留学并申请成功。今年夏季,高中毕业生很有可能会成为留学生的主力军。记者获悉,从6月13日起,各种冠名国际教育展的海外院校咨询军团将集中在杭州等地亮相,一直持续到6月下旬高考填报志愿结束。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科教·留学 D0008 海外院校渐成“高考第二志愿” 本报通讯员 张辉 寒颂 本报记者 王慧华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2ECAFE[A1-王慧华≈B1-王慧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