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2版:人文·娱乐新闻
3  4  
PDF 版
· 最喜欢的歌献给最美好的你
· 胡可聂远
· 这个魔术师面子大 冯小刚给他当艺术总监
· 7月开始,北京演唱会连轴转
· 悟空八戒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最喜欢的歌献给最美好的你
超女期待本报励志歌会,抢票热线0571-85310741继续开通
  本报讯 本报推出的公益活动——高考生励志歌会《六月彩虹》将于6月19日晚7时举行,昨日,已加盟此次歌会的2006超级女声杭州赛区几位超女向记者表示,她们对这次与众不同的励志歌会满怀期待,纷纷表示,要把自己最喜欢的歌献给高考生。经过昨日一天的“抢票”,100张免费门票已所剩不多,想来听歌会的高考生及家长们可要抓紧了。本报抢票热线0571—85310741今天继续开通。

  超女:期待励志歌会

  今晚8点半,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06超级女声杭州赛区“7进5”的比赛,从中产生杭州赛区的5强。6月19日晚,超女5强将从下沙赶到浙报大楼,参加励志歌会《六月彩虹》,为现场的高考生们鼓劲、加油。

  “每个人每天都在与自己进行‘战争’,很累,但人生是一个大舞台,要坚持自己的梦想,走自己的路。”昨日下午,正在下沙高教园区紧张排练的杭州赛区7强选手朱雅琼在与记者聊“励志”这一话题时这样说。她说,当天晚上,她将把一首自己最喜欢的歌曲,献给高考生。“说起‘励志’,首先要听听自己的心里是怎么想的,自己到底要做什么?不要为了一些表面的东西而忽略自己的感受,因为如果是那样的话,你可能会后悔一辈子。这方面,我们的父辈、我们身边的人都有过活生生的例子。”

  昨日下午,长沙选手唐笑也表示,无论高考成绩是好是差,希望参加歌会的各位高考生能以长远的眼光来看待自己的人生轨迹;美好的人生刚开了个头,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想听歌会的高考生今天还可抢票

  为了能让更多的高考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本报特意开通抢票热线优先给高考生留票,从昨天上午开始,热线电话就响个不停,父母们纷纷替他们的子女报名。了解填报志愿方面的信息、寻求心灵放松、多交几个同龄朋友、想跟超女现场交流……每个报名者都有自己的想法。兰溪一位姓曹的母亲向记者表示,自己的儿子正在加拿大读预科,这几天刚好回来。“他感到在国外读书很寂寞,想回来。但我们希望他能坚持住,所以就替他报名了。希望通过这个励志歌会,他能更坚强,交到更多的朋友。”

  截至昨晚,为高考生及其家长特留的百张门票已被抢走大半,今天10:00—16:00,本报继续开通抢票热线0571—85310741。

  本报记者 裴建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