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2版:财富·房产
3  4  
PDF 版
· 自住需求仍旺 投资资金渐撤
· 成交案例
· 大户型,到底会不会涨价
· 专家论点
· 新明半岛业主星河湾聚会
· 民间观点
· 房产服务业创新论坛举行
· 学生租客 大量涌进租赁市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民间观点
  反涨派:

  FANNY(业务经理)

  不可能涨吧。我感觉这两年市场上卖的至少有30%多都是大户型的房子,这个存量是很大的,至少有好几年的时间可以供消化。

  我个人就不怎么喜欢大户型,140多平方米,除非6个人住,才能把空间尽量利用起来,否则实在很浪费。这么大的房子,装修费没个二三十万元的肯定不行;以后打扫房间也会累个半死。

  大户型本身总价那么高,如果再涨上去,我觉得会超出很多人的心理界限,这就会强行把需求降下来,所以大户型没理由会涨价。

  

  

  小米(外贸公司职员)

  大户型房子再涨我就坚决不买了,90平方米也没啥不好的,如果以后真的觉得90平方米不够住,大不了把楼上或楼下的房子也买下来,打通了做跃层。

  中间派:

  张英奇 (大学讲师)

  虽然我不知道市场上大户型房产的真正需求比例是多少,但是喜欢大户型的购房者应该很多。就像大家都知道车价肯定会降,但还是要买,国人其实有钱了都挺好享受的。我身边的朋友们,有点钱的都想进一步改善住房条件,尤其是年轻人,恨不得一步到位。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大户型房子都会涨,品质和配套要好。

  挺涨派:

  王颖黎(公司职员)

  大户型的房子一两年后应该会涨价的。如果70%的开工项目在90平方米以下的话,大户型的供应会相对占比降低。别看现在股市红红火火的,但还是有很多人认为房子就是保值,房子卖不出大不了自住,股票一旦贬值就啥都没有了,因此买大房子保值的人应该还是挺多的。                        徐叔竞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