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9版:每日新闻·市民
3  4  
PDF 版
· 一起来挖挖杭州老底子
· 征集“老底子”
· 民情日记
· 寻觅西湖老景点
· 东家超爱干净 保姆搁不牢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征集“老底子”
  居住在城市中的人们,每天行色匆匆,穿行于大街小巷,上班、下班、购物,我们的生活时时处处被这些街巷里弄所包围,可我们对这些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街巷里弄又了解多少呢?今年3月,新华路一施工工地里出土了一座千年经幢,在它的背后又是杭州一对夫妻感人肺腑的爱情传奇。

  老地名对杭州来说,就是历史,而饱经岁月的老物件又承载着太多的老故事。怎样才能让这些有意义的老底子“活”过来?本报发出老底子征集令,如果您身边也有这样的老地名、老物件,如果您了解他们背后有关杭州的老底子故事,还犹豫什么,您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85311110或者登陆本报网络版民声论坛http://qb.bbs.zjol.com.cn告诉我们。    

  想知道怎么挖掘老故事、老地名、老底子的杭州吗?想知道挖掘中的故事吗?今天下午两点,我们还将邀请新华坊社区的李书记和老地名挖掘会的会长到钱报网络版(http://qb.zjol.com.cn),与读者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