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每日新闻·发布
3  4  
PDF 版
· 杭千高速路牌 想听你的意见
· 短消息
· “梅陇车”将改到 上海南站
· 华夏婚礼DV赛 有万元大奖
· 雪域高原 修天路
· 十类人群 要接种乙肝疫苗
· “品牌万里行” 下旬到宁波
· 别样人生 别样红
· 明日航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华夏婚礼DV赛 有万元大奖
  发布单位:诸暨日报等

  由诸暨日报·诸暨网、浙江在线联合举办的“西施杯”06华夏婚礼DV大赛于昨天正式启幕。

  经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和准备,由诸暨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协办的“西施杯”06华夏婚礼DV大赛在诸暨网(www.zjrb.cn)和浙江在线——(www.zjol.com.cn)正式启幕。如果你是一名DV爱好者,如果你有婚礼光盘(录像带),那么请你赶快报名参赛去获万元大奖。只要是合法夫妻的婚礼摄像作品均可参赛。

  本次大赛设婚礼DV摄像作品奖、最上镜新娘奖、最上镜新郎奖,奖金最高达10000元。网民可通过登录“诸暨网”或www.zjrbtv.com,也可点击浙江在线进入观看作品;并在作品“星级”投票箱进行点击投票。                 骆仁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