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每日新闻·发布
3  4  
PDF 版
· 杭千高速路牌 想听你的意见
· 短消息
· “梅陇车”将改到 上海南站
· 华夏婚礼DV赛 有万元大奖
· 雪域高原 修天路
· 十类人群 要接种乙肝疫苗
· “品牌万里行” 下旬到宁波
· 别样人生 别样红
· 明日航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短消息
  ●央视来杭倾听创业故事

  由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主办的全国观众研讨会将于明天在杭州正式启动。昨天,该栏目委托本报在省内寻找拥有创业故事、怀抱创业梦想、饱含创业激情的观众参加本周六的见面会。

  《致富经》栏目是央视一档讲述百姓身边的致富明星、财富创造故事的经济类名牌节目。该栏目负责人称,浙江是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旗舰,而杭州又是很多创业人士心目中的一片热土,在这方承载着财富梦想和希望的土地上召开观众见面会,是《致富经》栏目酝酿已久的事情。

  明天下午14:00,吴山广场。《致富经》栏目及央视七套的相关节目制片人、主持人和首席记者将在现场与观众互动、交流。如果你曾经被《致富经》报道过,如果你愿意把自己的创业故事向《致富经》讲述,如果你仍怀有创业梦想……欢迎你准时来参加现场观众见面会。             孙仲杰 李冠男

  ●浙图明天有两场文学讲座

  明天下午14:00在浙江图书馆集体视听室,杭州师范学院的曹布拉教授将从对武侠小说多年研究和创作的独特视角,通过外国人眼中的金庸、中国人眼中的金庸及传统英雄与另类人物、从郭靖到周伯通这三个方面来漫谈金庸小说。

  19:00在浙江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作家李杭育将讲述他眼中的老杭州——既像湖光山色、五彩缤纷的摄影作品,又像浓墨重彩与工笔细描相结合的中国画,吴越文化的妩媚、雅丽、精巧细致,与杭城诗意美景融为一体,勾勒出有滋有味老杭城昔日的社会生活、绵绵历史。为了配合讲授,讲座现场还会展示一幅幅精美的杭城老照片,将唤起您对身边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昔日的美好记忆。如有疑问,请拨咨询电话:87988338、87985907。 小余

  ●商业贿赂犯罪请你举报

  下周一上午8点半,浙江省检察机关举报宣传周活动将在武林广场拉开序幕。今年活动周的主题是:惩治商业贿赂,维护公平正义。届时,省、杭州市及各城区检察长将率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国家工作人员涉嫌商业贿赂犯罪情况举报,并诚恳接受你对检察工作的建议与批评。

  据悉,除周一上午设摊现场接受举报外,我省各级检察院检察长还将在各自检察院接待群众的控告、举报和申诉。如果要举报、有冤屈、有疑问……都可以直接找检察长诉说。

  范跃红 孙燕

  ●浙江展览馆开办毕业作品展

  新房子装修结束后,如何配置一些雕塑、油画、灯具、靠垫等小东西,来让房间看上去更有品位?昨天,浙江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同学在浙江展览馆,展出了他们的毕业作品,其中油画系、设计系等的100多幅精彩图片,都与时下刚刚兴起的“软装修”设计理念紧密相连,很具实用性。展出为两天时间,今天是最后一天。                     叶玉跃

  ●“五纵六路”整治也请监督员

  环城东路是杭州“五纵六路”工程中的首条开工建设的道路工程,在昨天举行的环城东路综合整治工程社区共建暨工程党建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上,除了此次聘请的60名社区行风监督员外,还来了杭州交警支队的3名交警做起监督员,他们将对工程建设进行全过程的监督。据了解,这在系列道路综合整治工程中为数并不多,除了施工人员外,交警也是和工地最直接打交道的群体之一,因此相对而言,他们的监督也将起到相应的作用。

  江晓燕 杭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