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0版:天下·双语
3  4  
PDF 版
· 天空的极限
· Where the Future Is a Dead End
· The Death of Abu Mousab al-Zarqawi
· Can business be cool
· 生意也要“冷”着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生意也要“冷”着做
  上个月由默多克任董事长、他儿子詹姆斯掌管的一家英国卫星电视公司——英国天空广播公司宣布其为“无碳化”公司, 它将采取逐步措施向大气中减排二氧化碳。

  绿色公司的队伍正在迅速壮大。去年晚些时候,汇丰银行作为第一家大银行加入其它金融机构如瑞士再保险公司和高盛投资银行的行列,宣布“无碳化”,向温室气体宣战。去年,工业巨头通用电气宣布将减排温室气体,并大量投资环保技术。去年10月,沃尔玛宣布了一系列环境计划,包括在10年内将它的车队能源利用率提高一倍。英国最大的两家零售商泰斯克和圣司布利争抢“绿色第一”称号。6月7日,英国一些大老板向托尼·布莱尔游说,要求在应对气候变化上采取更有力的政策,即使实行更严厉的限制也在所不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