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4版:过足瘾·火线
3  4  
PDF 版
· 多特蒙德球迷滋事
· 超级替补 终极拯救
· 克林斯曼:那一刻我在发抖
· 媒体热评·德波之战
· 球员:表现卖力皆大欢喜
· 积分榜
· 几个波兰裔德国人的故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媒体热评·德波之战
  美联社:连续不断的射门被波兰门将和门柱一次又一次的破坏,但顽强的德国人始终没有放弃,他们雨点般的攻势终于在补时阶段收到了效果。德国人凭借顽强的精神力取3分。值得注意的是,在以4∶2击败哥斯达黎加后,德国队的防线被认为极易受到攻击,但他们今天的防守却没有给波兰队任何机会。

  法新社:德国人在本场比赛里错失了无数机会,他们的前锋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要承担大部分责任,而超级替补诺伊维尔在最后时刻拯救了德国队。

  然而,不是所有人都会如此幸运,当波兰人被罚下一人后,他们已经开始悲伤了,而连续两场的失败更让他们的心彻底粉碎。

  路透社:在最后时刻以10人应战的波兰人只想通过拼命的防守换来一场平局,而相比之下德国人从来没有放弃的意思。波兰人或许不该有太多抱怨,尽管他们的索博莱夫斯因为一个并不严重的犯规而被罚下,但他们并不该为此而保守地期望一场平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