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4版:过足瘾·火线
3  4  
PDF 版
· 多特蒙德球迷滋事
· 超级替补 终极拯救
· 克林斯曼:那一刻我在发抖
· 媒体热评·德波之战
· 球员:表现卖力皆大欢喜
· 积分榜
· 几个波兰裔德国人的故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克林斯曼:那一刻我在发抖
  当诺伊维尔最后一分钟滑铲破门的时候,主教练克林斯曼压抑了90分钟的情绪终于爆发出来了,德国队曾经的“金色轰炸机”仿佛拿到世界冠军一样激动得捶胸顿足,仰天长啸。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克林斯曼仍然难以平静,他激动地表示,这样的感觉只有当球员的时候才体会过:“足球场上总是有一些特别的时刻,注定将永生难忘,今天,我作为教练重温了这样的瞬间。我想很久以后,这场比赛的情景还会在我脑海里浮现,对方被罚下一人的时候,我们开始拼命进攻,整整憋了90多分钟,破门的时候简直就像一场爆发,太不可思议了,那样的感觉难以用语言表达,我几乎浑身都在发抖。我感觉自己又做回了球员!”

  在最后一分钟丢掉平局的感觉肯定不好受,主教练亚纳斯仍然掩饰了深深的失望之情:“虽然最后时刻输掉了比赛,但我感谢球员们做出的努力,他们都是真正的战士。”    李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