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5版:滨江南生活圈购房手册
3  4  
PDF 版
· 闻堰的未来,国际化休闲新城
· 5大居住区档案
· 关键词B·五大居住小区
· 风景好,步行上班也惬意
· 关键词C·六十公顷商业用地
· 3组数据,折射闻堰巨变
· 关键词D·七处沿江绿地
· 关键词A·湘湖新城核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关键词C·六十公顷商业用地
  闻堰目前的商业不是非常发达,但从规划看,闻堰将成为一个商业全方位覆盖的繁华城镇。

  闻堰区块的商业按照市级—区级—区块级—居住小区级4级规模进行配套,共将配置60.9公顷的商业用地。

  其中市级商业的规划正是以闻堰的特产——江鲜为卖点,将在闻堰商业中心(新市街和闻堰大道之间)规划江鲜一条街,用地面积达18.9公顷,可以说是闻堰第三产业的龙头产品。

  湘湖北路和石塘路交叉口规划有闻堰的区级商业——湘北商业点,而在闻堰的南部和北部各设了一处区块级商业:老镇区正在兴建一座15.2公顷的商业中心,而闻堰北部区块也将拥有一座17公顷的商业副中心,可以说服务范围覆盖了整个闻堰。

  除了大区块的配套,居住小区也规划有4处小区级商业用地,分别为黄山商业点、瑛珠桥商业点、裴家里商业点和东山商业点,可以就近为小区居民提供商业服务。

  除了专业商业点外,在城市特色景观区中还规划了商业景观区,以大容量开发为主,人本思想为主导,集购物、娱乐、观光、休闲与散步为一体,形成整个特色景观区的焦点,成为最具活力和人气的区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滨江南生活圈购房手册 D0005 关键词C·六十公顷商业用地 2009-5-21 钱江晚报d00052009-05-21000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