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5版:滨江南生活圈购房手册
3  4  
PDF 版
· 闻堰的未来,国际化休闲新城
· 5大居住区档案
· 关键词B·五大居住小区
· 风景好,步行上班也惬意
· 关键词C·六十公顷商业用地
· 3组数据,折射闻堰巨变
· 关键词D·七处沿江绿地
· 关键词A·湘湖新城核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关键词B·五大居住小区
  闻堰有多少规划内的居住用地?这关系到以后住在闻堰的人气有多旺。

  规划显示,闻堰规划居住用地215公顷,人均用地36平方米,总居住人口为6万人。以主干道分隔,形成5个比较完整的居住小区,每个小区组成一个社区单位,人口在1万~1.5万人左右。

  记者发现,闻堰板块的居住区相对其他居住区而言,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整个地块呈现狭长型,四周分别是钱塘江、湘湖和老虎洞等山头。目前闻堰已经开发或正在开发的8个楼盘分布在黄山居住小区和滨江居住区。其他居住区基本没有开发,闻堰的开发前景非常广阔。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滨江南生活圈购房手册 D0005 关键词B·五大居住小区 2009-5-21 钱江晚报d00052009-05-21000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