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5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城站机场大巴售票处
黄牛拉客惹急网友
· 找个好保姆真的难!
· 一起出发,去搜寻美食吧!
· 樱桃还没到 爱心已涌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茂县甜樱桃明天到杭州》后续报道
樱桃还没到 爱心已涌来
  “来自茂县的樱桃欢迎杭州市民来品尝!”昨天,本报刊登的这一消息,立刻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情响应。本报热线96068响个不停,众多市民纷纷打进电话,表示要购买爱心樱桃。

  郑女士:两年前的夏天,我们单位组织去九寨沟旅游,途中经过茂县并且在当地留宿一夜。在我记忆中,茂县是一个很乡土很安静的小县城,民风淳朴。晚上,我和女儿到街上散步,看见广场上身穿着民族服饰的少年男女在载歌载舞……

  正因为心里有这一份亲切感,去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我和女儿都感到特别痛心。所以,我想买一点茂县的爱心樱桃,也算是代表我对茂县的一份记忆和思念。我想与亲戚、朋友分享樱桃,让更多的人知道茂县樱桃的品质。

  钱惠芬女士:我女儿和女婿都在日本留学,她两个月前怀了小宝宝。强烈的妊娠反应让她吃不下日本生冷的食物。她从小就爱吃樱桃,但日本的樱桃折合人民币要六七百块钱一斤,留学生补贴根本无法负担。27日她就要回杭州修养2个月,刚好赶上了“爱心樱桃”,就让她一次吃个够!同时,这也算是对未出世小宝宝的一次爱心教育。

  在此,我们代表茂县的乡亲们感谢所有“爱心樱桃”的定购者。今天,茂县樱桃试吃活动将在本报开展。打进电话者,本报已逐一通知。没有赶上试吃活动的朋友同样可以通过本报热线96068预定樱桃。再过几天茂县樱桃“大部队”将正式空降杭州,我们将以短信通知大家来选购。

  本报记者 王科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D0015 樱桃还没到 爱心已涌来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32C330[A1-李晓鹏≈B1-李晓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