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5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城站机场大巴售票处
黄牛拉客惹急网友
· 找个好保姆真的难!
· 一起出发,去搜寻美食吧!
· 樱桃还没到 爱心已涌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找个好保姆真的难!
  网友“斗痘美妈”在钱报论坛发帖,诉说她家保姆的种种不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东家说找个好保姆真难,而保姆说东家真难伺候!你有感受,也请到论坛来说说。

  原帖

  “斗痘美妈”: 虽然今天人流后的后遗症还没有消失,血还是继续在流,盐水还是继续在挂,但是今天下午起我的心情却开始异常的好,哈哈,家里那个讨厌的保姆终于走了。

  阿姨来的第二天我去做了人流,做完人流回来,阿姨也没问我需要什么,照顾我点什么。几天后,我起床发现这位阿姨居然穿着我的鞋子和衣服。阿姨来我家十几天,洗脸盆和卫生间从来没干净过,一直都是脏的。

  昨天吃完早餐,我和阿姨说,医生说了我要多吃些猪肝和猪血,你骑车去买一下,阿姨却说,你今天头痛,明天再吃吧。下午三点多,我又要去挂盐水了。老公让阿姨陪我一起去,可阿姨还在睡觉,老大不愿意地起床,到了医院,老公关照阿姨说,你照顾她一下,这下阿姨马上发作了:“不是我不愿意,我自己头还痛的很呢,我自己还不舒服呢!”

  唉,找个好保姆真的比找个好老公还难啊!

  

  网友跟帖:

  “魅娘”:找保姆不能找太年轻的,45岁以上的阿姨会比较好。保姆的价格得看你家房子多大,反正不能低于平均水平,尤其带小孩子的。

  “断桥遗梦” :保姆难找,雇主也有一定的责任。我认识一位年轻雇主,好几年了,几乎月月换保姆。其实,也并不全是保姆素质不好,而是这位年轻的妈妈太挑剔了。凡事都要求十全十美。所以,东家也要多包涵,不能过于苛刻。将心比心,事情就会好办得多。

  “hzhzedison”:找保姆首先得找个大的中介公司;对于那些按时计算的终点工,要交代清楚干什么,不要干什么,责任明确比较好。     本报记者 徐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D0015 找个好保姆真的难!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356328[A1-李晓鹏≈B1-李晓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