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5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城站机场大巴售票处
黄牛拉客惹急网友
· 找个好保姆真的难!
· 一起出发,去搜寻美食吧!
· 樱桃还没到 爱心已涌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报论坛新开美食板块“食话实说”——
一起出发,去搜寻美食吧!
  杭州是一个美食的天堂。为了给钱报网友提供一个搜寻美食、评价美食、讨论美食的平台,本报论坛新开美食板块“食话实说”,将开展一系列商家与网友的互动活动。

  美食板块新开期间,我们将推出“食话驴友”、“食话饭团”两项活动。“食话驴友”将定期组织网友自驾游,到杭州周边搜寻美食;“食话饭团”以问答的形式,邀请网友参与互动,答对问题的网友每人将有机会获得一次价值100元的试吃体验。赶快登录本报论坛参加互动活动吧!同时,我们也欢迎商家为网友提供美食咨询及试吃服务。

  第一期“食话驴友”:到安吉找美食

  还记得《夜宴》里那个气势磅礴的银色斜坡吗?那个吴彦祖身着白衫静坐在前的斜坡,那个隐藏他身份的习武之地。

  还记得《卧虎藏龙》里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竹林吗?章子怡和周润发挥剑打斗的枝桠,满眼青翠的人间胜景。

  “食话驴友”的第一季,将带领大家前往这两部戏取景的地方——安吉天下银坑和藏龙百瀑。在那里,你可以游览明星走过的足迹,可以感受电影当中美轮美奂的画面,还可以将竹制的特色产品一网打尽!更重要的,你还可以享用山鸡、野猪这等野味,好好犒劳自己的味蕾哦!

  活动内容:看藏龙百瀑峡谷飞瀑,赏天下银坑竹海清幽,品农家特色天然美味!

  活动形式:自驾游(全程约70公里)

  目的地:安吉天下银坑+藏龙百瀑+农家乐

  路程路线:欧尚超市—上塘高架—杭宁高速—杭州绕城—勾庄出口下—104国道

  活动时间:5月30日 8点,欧尚超市停车场集合

  活动费用:102元(包括景点门票、餐费、保险费等。过路费自理。)

  报名:拨打电话96068、登录本报论坛跟帖报名(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用于办理保险)。

  本报记者 徐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D0015 一起出发,去搜寻美食吧!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B0047DE7D[A1-李晓鹏≈B1-李晓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