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宰客风波后,沈家门排档点菜签字
· 瑞安破了一起没报警的绑架案
· 小货车冲进人群
· 走进山水温州 体验森林旅游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走进山水温州 体验森林旅游
  本报讯 2009中国森林旅游节暨第五届浙江省山水旅游节在刘基故里,中国著名侨乡温州文成县拉开帷幕。

  本届旅游节主要活动内容有2009中国森林旅游节暨第五届浙江山水旅游节开幕式、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文艺晚会、“2009乐游浙江”启动仪式、“对接世博与城市旅游营销”沪苏浙旅游论坛、首届旅游休闲产品(温州)交易会、浙江旅游大型图片展、浙江旅游门券展览会、走进温州大型生态山水风情旅游推介等。

  在以“体验浙江山水,品味江南诗画”为主题的“2009乐游浙江”活动启动仪式上,包括义乌在内的我省12个城市共同签署了《“2009乐游浙江”温州宣言》。“让快乐贯穿旅游消费的全程,让旅游成为传播快乐的载体,让快乐旅游提振信心,让快乐贯穿2009浙江旅游。”这便是“乐游浙江”的宗旨。

  本报通讯员 楼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A0006 走进山水温州 体验森林旅游 2009-5-23 B607FDB14CBBBEC0482575BE00576050[B1-郭闻]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