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宰客风波后,沈家门排档点菜签字
· 瑞安破了一起没报警的绑架案
· 小货车冲进人群
· 走进山水温州 体验森林旅游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小货车冲进人群
多人受伤,其中两人生命垂危
  本报讯 昨天上午7时许,义乌市廿三里街道李塘综合市场,一辆双排小货车突然冲进正在赶集的人群,导致多人受伤。截至发稿时,至少有7人被送入义乌中心医院和稠州医院抢救,其中两人生命垂危。

  事情发生在昨天早晨7时许,因为农历四月廿八正好是当地的传统集市,廿三里街道李塘村综合市场早早就聚集了不少当地的村民和摆摊的小贩。6时30分许,一辆义乌当地某局外包工程单位的双排小货车停在市场路边。20分钟后,驾驶员看路面越来越拥挤,便想启动车重新停好车位。岂料在操作过程中,他误将油门当成刹车,车辆一时失去控制,猛地冲向人群。村民与小贩躲闪不及,多人被撞倒,场面一团狼藉。

  随后,至少有7名伤势较重的市民被送往义乌中心医院和稠州医院抢救,其他受伤人员被就近送到了当地卫生院。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朱姓民警说,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的具体原因,具体伤亡数字也有待进一步统计。义乌市政府已经要求尽全力抢救伤员,处理好善后事宜。

  本报通讯员 江胜忠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A0006 小货车冲进人群 2009-5-23 48257178002CE175482575BE00247817[B1-郭闻]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