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6版:财富·操盘
3  4  
PDF 版
· 市场补涨动能犹存
· 板块轮动效应明显
· 股票池
· 国信专家周末来杭讲大势
· 短线需保持谨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国信专家周末来杭讲大势
  当上证指数重上2700点,不断有新的热点被市场挖掘,且活跃度明显提升,这一路反弹让投资者欣喜而又迷惘。二季度是国内经济走向的关键时点,将决定未来一段时期内证券市场行情演绎的形式与发展的方向,在目前点位各路机构对后市的观点分歧颇大,广大投资者对此也非常关心。为此《中国证券报》与国信证券将在全国八个城市联合举办“中证国信夏季金牛策略巡回讲”活动。

  杭州是本次活动的第二站,将于本周日14:00~17:00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兼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先生及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研究部总经理冀洪涛先生做“尖峰时刻的前沿思考”为主题的报告。

  本次活动国信证券将预留部分门票免费赠送给读者,详询国信证券客服电话95536或前往国信证券营业网点(市区地址:体育场路105号凯喜雅大厦5楼,萧山地址:萧然东路2号国信证券大厦2数)领取,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赵路 邢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操盘 C0006 国信专家周末来杭讲大势 2009-6-5 钱江晚报c00062009-06-050000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