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6版:财富·操盘
3  4  
PDF 版
· 市场补涨动能犹存
· 板块轮动效应明显
· 股票池
· 国信专家周末来杭讲大势
· 短线需保持谨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板块轮动效应明显
  长城证券财富长城分析师团队:受隔夜美股调整影响,昨日A股低开低走,接近午盘更是出现一波迅速跳水,但在午后开盘后在电力股拉动下指数得以迅速拉起,最终沪指报收2767.24点,微跌0.14%。从盘面上看,个股涨少跌多,大盘再现二八现象,板块轮动补涨效应明显。

  大盘中期上行趋势依然完好,目前的调整只是对上行过快的修正,并清洗短线浮筹。热点方面,权重蓝筹股轮动有序,题材股继续一日游行情,建议投资者关注金融、钢铁能否继续维持强势,量能能否继续有效放大。操作上,震荡加剧说明多空双方分歧继续加大,个股分化将增加操作难度。建议控制仓位,逢高减磅兑现盈利,关注具有估值优势且业绩增长明确的蓝筹股以及补涨主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操盘 C0006 板块轮动效应明显 2009-6-5 钱江晚报c00062009-06-050002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