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2版:杭州新闻·民生
3  4  
PDF 版
· 周六晚上
去河坊街看大戏
· 蝈蝈进城啦
· 省内主要城市今明天气
· 长江三角洲今日天气
· 杭州地区今日天气
· 音乐太闹
一酒吧被罚5000元
· 特大制假发票案破了
抓了制假“108将”
· 地铁一号线余杭段盾构工程开工
· 这些铁剪,是“张小泉”的祖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特大制假发票案破了
抓了制假“108将”

  本报讯 昨天,省公安厅发布了一起特大制假发票案。

  5月23日零点,数百名警察悄悄包围杭州祥符地区的几幢楼房。开始行动的指令由省公安厅统一发出。民警突入后发现里面有假发票、印刷机、裁切机、发票打孔机等等。近千警察将近2个小时的统一行动基本结束后,杭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等地公安机关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08名,捣毁非法印制发票窝点1个、开票、藏票窝点27个。

  目前,10余名逃往外省的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之中。据悉,警方还查获了藏票窝点27个,共计105.5万份假发票及印刷机等一大批作案工具。而缴获的这些假发票,最高可开金额近500亿元。

  经查,涉及此案成员大都来自安徽太和、马鞍山和河南信阳等地,他们长期盘踞在杭州城西、城东一带和我省的湖州、嘉兴、绍兴等地,从杭州和广东汕头等地的地下印制窝点处“批发”取得各类假发票,通过层层转卖,最后流向一些不法单位和个人。朱琳 金立操 柏建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民生 A0012 特大制假发票案破了
抓了制假“108将”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48D381[A1-柏建斌≈B1-鲁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