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6版:国际新闻
3  4  
PDF 版
· 巴一清真寺遭袭
30人丧生
· “不是残骸,是海洋垃圾”
· 专家称“航速”快慢皆可造成空难
· 法国全力搜寻失事客机“黑匣子”
· “航速控制不当”是一个重要原因
· 法防长称仍不排除恐怖袭击
· 法航坠机或因航速控制不当
· 陆克文
任命澳新防长
· 英内阁重组
内政大臣换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法防长称仍不排除恐怖袭击
  巴西空军空间控制部门负责人拉蒙·卡多佐将军5日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目前已有13名失事客机乘客的家属到达累西腓以了解在大西洋上空的搜救情况。

  卡多佐否认遇难者家属会前往距离客机失事地点更近的诺罗尼亚岛。他说:“我们将把参与搜救任务的飞行员带到这里与家属对话,但他们不会前往诺罗尼亚岛。”

  卡多佐说,现在找到法航失事客机上幸存乘客的可能性已经几乎没有了。他说,目前搜救地带的气象条件很差,尽管如此,搜救队行动仍在进行,今天还将有另外5架飞机参加搜救行动。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此前法航方面宣布已经没有希望找到失事客机生还者。

  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5日对媒体说,截至目前,在调查法航客机失事原因方面,仍然不能排除恐怖袭击的假设。

  莫兰说,“我从来没有排除过恐怖袭击这种假设”。他强调,尽管目前仍没有线索证明法航客机失事与恐怖袭击有关,但正在进行的调查从未排除过恐怖袭击的可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 A0016 法防长称仍不排除恐怖袭击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583DD8[A1-新华社记者≈B1-郭云青]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