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6版:国际新闻
3  4  
PDF 版
· 巴一清真寺遭袭
30人丧生
· “不是残骸,是海洋垃圾”
· 专家称“航速”快慢皆可造成空难
· 法国全力搜寻失事客机“黑匣子”
· “航速控制不当”是一个重要原因
· 法防长称仍不排除恐怖袭击
· 法航坠机或因航速控制不当
· 陆克文
任命澳新防长
· 英内阁重组
内政大臣换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巴一清真寺遭袭
30人丧生

  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上迪尔地区一清真寺5日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30人死亡,约70人受伤。

  当地电视台援引目击者的话说,一名袭击者在上迪尔地区哈亚加伊沙尔奇山村的清真寺前的草坪上引爆了随身携带的炸弹。当时正值周五下午的祈祷时间,清真寺内外约有400人,爆炸造成很多人死伤。

  由于哈亚加伊沙尔奇位于偏远山区,道路状况很差,救护车无法驶入,给救治伤员的工作增加了困难。当地居民只能用自己的机动车或徒步将伤员送往医院。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吉拉尼分别发表声明,强烈谴责爆炸事件。

  同日上午,居住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的国民议会议员比赞久收到一个炸弹邮包,他本人和3名家人被炸伤。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 A0016 巴一清真寺遭袭
30人丧生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5554DA[A1-新华社记者≈B1-郭云青]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