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3版:国际新闻·面孔
3  4  
PDF 版
· 美国务院前官员被逮捕
· 照片显示裸女围在贝氏身边
· 捷克前总理承认“在照片中”
· 英媒集体唱衰布朗
· 戈尔或以民间身份访朝  
· 意总理裸体派对“艳照”曝光
· 贝氏称隐私权被“侵犯”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捷克前总理承认“在照片中”
  面对记者的质疑和询问,捷克前总理米雷克·托波拉内克5日首次承认裸照中的一名男子的确是他本人。托波拉内克说,“照片中的确有我。我实在不知道欧洲议会选派对于欧洲社会党来说如此重要,以致于他们要进行这样操纵。”

  在意大利国内,有数家媒体曾计划刊登贝卢斯科尼的这些别墅裸照,但控制着意大利庞大媒体帝国的贝卢斯科尼却使出各种办法阻止刊登。意大利媒体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贝卢斯科尼极力阻止杂志刊登他在撒丁岛别墅狂欢的大约700张照片。这些照片中包括此前被传与贝卢斯科尼有染的少女模特。

  意大利天主教教会的报纸《前途日报》,以“政坛和娱乐界的致命拥抱”为题谴责了贝卢斯科尼,并表示对总理的言论和行为深表担忧。该报呼吁这位亿万富翁要控制自己,不要“一看到年轻貌美的女演员就无法自拔”。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面孔 B0003 捷克前总理承认“在照片中” 2009-6-7 钱江晚报b00032009-06-07000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