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每日新闻·读书
3  4  
PDF 版
· 大学生活缺乏激情 期盼学长醍醐灌顶
· 老革命 情牵宏志生
· 中国独立学院已达318家
· 踢足球的女生
· 浙港青少年 暑期手拉手
· 为经济困难生授以渔
· 妖魔化考试烤焦了什么 怎么烧烤才不破坏营养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港青少年 暑期手拉手
  本报讯 暑假即将到来,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与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联手推出大型“手拉手交流营活动”,开营时间是 7月11~15日,为期5天。目前报名工作全面启动,10~16岁青少年均可参加,有意与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建立友好往来关系的学校可集体报名,报名地点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活动部。

  浙江的青少年将与香港海事青年团、香港航空青年团、圣约翰救伤队、香港少年领袖团、香港女童军等制服团体的青少年朋友一起互动交流,体验不一样的假期。

  香港的青少年团体活动发展由来已久,每一个团体都有统一的制服,因此被称为制服团体,目前有11个团体,其中历史最长的有100多年了。

  本报通讯员 徐思莹 本报记者 沈伟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