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7版:过足瘾·火线
3  4  
PDF 版
· 看帖不潜水 看球不停嘴
· 今日最佳签名
· 这个庆祝方式真有创意
· 每日之最
· 网友贡献5条法则
· 要想富 全靠赌
· 矮个子,天空高
· 波多尔斯基:我是个“卧底”
· 我们的球迷“表演台”在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这个庆祝方式真有创意
网友热评世界杯首匹黑马诞生
  花之雨:都3∶0了,我说哥斯达黎加这个守门的有问题,好像梦游一样。

  魔法蛋糕店:就是,他站的地方有问题。看来今年穿黄色球衣和红色球衣的运气都不错。

  蓝色忧郁:要是我们中国队也在,不知有那运气吗?

  魔法蛋糕店:当然没有的。想当年哥斯达黎加打中国的时候多风光啊,现在就这么回家了!

  过嘴瘾:这个厄瓜多尔,会不会就是传说中的黑马?

  ziling8201:黑马,绝对的黑马!很轻松打了两场,进五球不失一球,六分到手。

  dayswin:厄瓜多尔不错吧,以前被人忽悠了,以为它就是靠高原优势打入决赛圈的。

  顿河上的农妇:支持厄瓜多尔队成为又一个塞内加尔,一路打到半决赛,不过那样德国轰炸机就要飞得太吃力了。

  水妖的稻田:郁闷了,要是厄瓜多尔得小组第一,德国不是在十六进八时碰英格兰了?

  豪情一尺:厄瓜多尔绝对怕力量强的,那天波兰没有打出来,哥斯达黎加也是那种慢腾腾的。

  dayswin:厄瓜多尔队员后来脱了衣服,看到那清晰得一塌糊涂的条块型腹肌和胸肌没有?可能只比李小龙差一点点而已,那种肌肉会怕力量强的?

  过嘴瘾:那个进球的怎么蒙了个内裤?有人看见他从哪变出来的吗?

  dayswin:套内裤一定是看了蜡笔小新之后受到的启发,不过他藏在哪里呢?真有创意啊!

  顿河上的农妇:晕,人家是套了个蜘蛛侠的面罩吧,怎么变成内裤了?

  豪情一尺:BT啊!他竟然把那个面具藏在球裤里踢了半天了,他也不嫌热?!

  顿河上的农妇:俺们要尊重世界各地滴风俗,保持文化多样性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